足球竞彩app哪个靠谱

图片
足球竞彩app哪个靠谱

西南能矿建设工程有限公司到矿业学院交流座谈

2024-03-23    10

322日,西南能矿建设工程有限公司颜勇总经理一行到矿业学院开展合作交流座谈。矿业学院党委书记张林、院长左宇军、党委副书记陈兴帅、文志杰教授、张明清副教授以及资源与环境工程学院副院长付勇参加会议。会议由张林主持。

张林对颜勇一行表示热烈欢迎,并简要介绍了矿业学院近年来在人才培养、学科建设和科技创新方面取得的最新进展情况,对校企合作在人才培养、项目合作以及落实“富矿精开”部署等方面提出了相关建议。

颜勇介绍了西南能矿建设工程有限公司基本情况,他希望双方在人才交流与培训、科技研发与创新等方面加强沟通交流,务实合作。通过此次交流,找准双方合作的切入点,积极谋划,务实推动一批合作项目落到实处,取得实效。

会上、与会人员就探索校企合作新模式,深化科研项目合作,重点技术项目攻关等方面开展了深入的交流。


文字|摄影|刘勤志

一审|魏朝宇

二审|陈兴帅

三审|张   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