足球竞彩app哪个靠谱

图片
足球竞彩app哪个靠谱

矿业学院举办考研经验分享交流会

2024-03-11    194


一年春作首,奋斗正当时。37日晚矿业学院在西楼117报告厅举办了星辰大海,未来可期考研经验分享交流会。矿业学院党委副书记陈兴帅副院长李波波学生科科长谢亚秋出席会议,190余名学生参加。分享会由陈兴帅主持。

本次活动邀请了2020陈忠富、饶爽、杨春旭、曾阳、黎双浪、郭群超、张焱程7位同学作分享。他们分别从考研目标设定、资源获取、时间规划以及各科学习方式与同学们进行了交流。饶爽分享了自己备考数学的方法和规划,并对复习过程中可能出现的问题提出了针对性建议,强调了合理规划时间的重要性。陈忠富建议大家利用好学校的博学课,在备考期间养成独立思考的习惯,形成自己的逻辑条理,坚持每日课程的学习并及时查漏补缺。


会上,李波波教授向同学们介绍了我院2020学生的考研情况,希望2021同学们做好规划积极备考并祝愿大家都能够考试顺利、如愿上岸。


文字|苟圆圆

摄影|祖文杰

一审|魏朝宇

二审|陈兴帅

三审|张   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