足球竞彩app哪个靠谱

图片
足球竞彩app哪个靠谱

矿业学院开展校园安全专题讲座

2024-03-07    115

为强化校园安全意识,守护师生人身财产安全36,花溪区松山派出所赵普林警官应邀西楼117报告厅开展校园安全教育宣讲矿业学院党委副书记陈兴帅、学生科科长谢亚秋出席讲座,学院师生200余人参加讲座。讲座由陈兴帅主持。

1 赵普林警官开始讲座

警官首先强调了校园安全的重要性。他指出,校园安全直接关系到每一位师生的生命安全和身心健康,是学校管理工作的重中之重。赵警官以校园人身财产安全为核心,围绕交通安全、消防安全、防溺水、保持身心健康、远离校园贷和预防电信诈骗等内容展开。随后,赵警官以诙谐风趣的语言普及近期发生的一起交通事故,指出文明出行遵守交通规则的重要性,同时要求大家要牢固树立安全意识,加强安全知识的学习和掌握,提高防范能力。

 2 赵普林就电信诈骗对同学们进行提问

会上,赵普林就电信诈骗对同学们进行提问。在电信诈骗手段不断翻新的今天,赵警官特别指出了当代大学生要不断提高防范电信诈骗的意识和能力,不轻信陌生来电,更不要相信网上非法机构的校园贷。赵警官呼吁大家要积极参与到防范电信诈骗的行动中来,保护好自己的切身利益,共同营造一个和谐安全的校园环境。

此次校园安全主题讲座的圆满举行,不仅增强了师生们的安全意识,也为校园安全管理提供了科学指导。相信在大家共同的努力下,我们的校园将会变得更加安全和美好。


文字|摄影|祖文杰

一审|魏朝宇

二审|陈兴帅

三审|张    林